close

大概一年前在誠品看到這個品牌的輕香氛還沒有櫃位,只是擺在誠品的檯面上,也沒有試聞味道的服務。

這次去台中金典酒店地下一樓看到有櫃位,還能夠試聞,就決定要買了,不過當時錢不夠也沒有帶卡就想說之後再去台北買。台北的櫃位只有在松菸成品有哦!

全部共有九種味道,我買的是櫻色青風,櫻花和綠茶的味道,算是大眾款,我很喜歡,不會過於甜膩,是清爽的味道。

包裝是三角形的,裡面還有使用手冊。這個產品不只可以當輕香水,也可噴在室內、衣櫥除臭,也可在吃完火鍋烤肉或是回家前噴在身上消除異味。

經過一周的驗證!在小房間內有煙味的時候,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用,不過用在衣櫥的話還不錯,所以我想用在衣櫥這樣的空間大小會比較好!大概2-3小時會消失。

噴在身上的話,我個人覺得如果你一直待在室內的話,可以維持大概兩小時,但是外出的話大概一小時味道就消失了。

總結,他們家的味道我都滿喜歡的,屬於輕淡型,但持久度就不是這麼的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星期八的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